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全球首座LED互動籃球場 為球員打造專屬訓練

知名運動品牌Nike於上海舉辦的「打開名堂」活動晉級賽近日揭開序幕,全球首座LED地板球場─「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也正式啟用,並邀請NBA球星Kobe Bryant在這塊「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為30位晉級球員進行特訓。

   

「黑曼巴」數位互動球場是全球第一座智慧LED球場,特製的地板下佈滿LED燈,帶來有如影片般的視覺效果,而內建感應器可以追蹤球員在球場上的動態及聲音。預設的程式設定加上互動式感應裝置,使球員們可跟隨指示燈模擬步伐,為每位球員打造專屬的基礎訓練。

此外,LED互動式球場還可根據Kobe Bryant的動作模擬相應足跡,成為球員們的假想敵,使打球充滿挑戰性。

LED球場具有無限的開發潛力,未來或許還可透過感應式互動得到更多球員的相關數據,包括球員的心跳、血壓、步伐,輔助球員得到更專業的訓練,甚至是傷害預防。

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