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LED與智慧化照明系統 2010-08-25

隨著人們的物質與精神生活水準的提高,用戶對照明的要求也早就走出了為了照明而照明的區域。除節能外,越來越多的人還想方設法利用燈光營造出和諧、靜謐、溫馨的起居環境,於是智慧照明應運而生。燈光是營造氣氛的高手,無論是兩人世界的浪漫,還是集體派對的熱鬧,柔和、熱烈、輕鬆、絢麗的感覺都可通過不同的燈光盡情展現,如果能通過數位化照明設備來隨意調節房間內的燈光變化,更能配合用戶的各種心情設置屬於特定氛圍的情感燈光,實現藝術化的燈光設計與智慧化的科技完美結合是多少人的夢想。數位化智慧照明已成為智慧家居的重要組成部分,專家預言,在不久的將來,智慧照明將取代普通照明,成為照明行業的主流。

為什麼要採用LED光源作為智慧化照明系統?

a、採用傳統燈具的智慧照明系統,為了實現不同場景的光效,需要安裝大量的燈具系統,成本高,不能與建築材料實現一體化,與家裝實現有機的協調。

b、智慧照明系統頻繁地啟動、關斷,衝擊電壓對燈具的損害,大大縮短了傳統燈具的使用壽命。

c、現有的智慧照明系統,只能實現區域照明和定時開關功能,無法實現調光,調色、場景控制等功能來,離人們的期望值還有較大的距離。

d、傳統的光源如白熾燈、螢光燈和節能燈由於自身的技術缺陷,無法實現數位化控制。LED用作光源一個顯著的特點就是在較大的驅動電流範圍內仍能維持其流明效率和光色參數,可以實現照明的數位化控制。

e、利用 LED 發光特點,局部或全部使用 RGB三種光色的 LED 通過電子控制系統進行混光處理、或使用相同或不同光色的 LED有規律地進行跳越式變化,從而營造一個色彩斑斕的動態照明氛圍,這樣一個照明效果是傳統照明手段無法實現的。

f 、採用晶片直接封裝,燈具可實現超薄、超輕,可有效地將燈具與建築材料集成一體,在燈未開的情況下,讓你根本察覺不到燈具的存在,同時也可實現燈具的無處不在。

g、由於通過在特製的帶有散熱器的電路板上實現晶片的直接封裝,與傳統的採用封裝後LED再組合設計燈具相比較,既縮小了體積,顯著降低了成本,又使產品具有高可靠性。

2010-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