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飛利浦「2015願景」繼續擴展LED照明

近日,飛利浦公佈其「2015願景」戰略計劃,將繼續擴大發展LED照明。

飛利浦照明高層表示,全球正在向高效節能的照明解決方案轉換,LED技術的迅速推廣和應用,加速了市場增長。飛利浦照明將通過為各細分客戶提供獨特的應用和照明解決方案,並結合該公司在傳統照明領域上的優勢,來進一步鞏固全球領先的地位。
 
飛利浦公司預測,從2010年到2015年,預計全球照明市場的復合年均增長率將增至約7-9%,達到800億歐元(約合1050億美元),同時,LED照明將佔總額的一半以上。
2015年,LED照明應用和照明解決方案的市場份額將約為LED元件和光源市場份額的兩倍左右,而LED市場規模將在每一個環節中佔有相當大的比例。

數字照明光源可為光源和應用提供機遇。LED應用可為客戶提供更多的可能性。如,智能解決方案、控制和系統集成、動態和交互式照明應用,以及「總擁有成本取得的突破性進展」等。

201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