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歐司朗研發出新型LED結構

德國歐司朗光電半導體(OSRAM Opto Semiconductors GmbH開發出了新型LED結構「UX:3」。該結構不僅能夠大幅提高藍色LEDGaNLED的外部量子效率,而且還可大幅抑制LED在通過大電流時發光效率下降的公認課題。通過減少不伴隨發光的非放射再結合——「俄歇復合」,可抑制發光效率的下降。
歐司朗介紹,UX:3LED芯片內部嵌入n型接觸電極,通過貫通孔與nGaN類半導體層進行電連接。可降低電流密度的效果,從而減少了俄歇復合。並還加厚了作為發光部分的活性層,低了載流子密度。
採用UX:3的藍色LED芯片,其光輸出功率在芯片為1mm見方的情況下投入350mA電流時比ThinGaN大約高10%。投入電流越多,UX:3ThinGaN的差距就越大。使用這種藍色LED芯片的白色LED,其發光效率可達到136lm/W
 
UX:3
將作為ThinGaN的進化版,從投入大電流的高端藍色LED、白色LED及綠色LED開始採用。首先將推出手機攝像頭閃光燈使用的產品,並於2010年內發佈面向普通照明用途的產品。目前打算在1mm見方的大尺寸芯片上採用UX:3,不過在技術成熟後,還有可能在標準尺寸的芯片上使用UX:3

201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