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0 訂單紀錄
產品介紹
換氣扇/暖風機
智慧辦公控制系統
智慧道路控制系統
智慧醫療控制系統
智慧物流控制系統
立燈/吊燈/桌燈
訂製大型吊燈
LED 投光燈系列
LED 洗牆燈系列
LED 點光燈系列
LED 水底燈系列
LED 壁燈
LED 地埋燈系列
超薄
IP44防塵 防潑
防眩 全角度調整
迷你方型
高亮度 低眩光
圓型崁燈
軌道燈
壁燈
無標題文件



最新消息

CREE發表行業首款照明級LED 陣列

CREE日前宣佈推出業界首款照明級LED陣列——XLamp® CXA20 LED 陣列,能夠以11W的功率實現 60W A型白熾燈的亮度,旨在加速LED照明革新。
CXA20陣列採用單個均一光學系統、22毫米x 22毫米緊湊型封裝,且只需兩顆螺絲就可固定,從而可幫助需要在光源設計中採用單顆器件的客戶簡化製造流程。在用於傳統的筒燈應用時,採用CXA20的燈具亮度比26W的緊湊型螢光燈 (CFL) 100W 的白熾燈泡高 38%,且輸入功率僅為14W。同時,CXA20 LED陣列可分別在11W27W輸入功率下提供1,050lm 2,000lm的光通量,為3000K暖白色溫。
CREE公司LED元器件部負責人表示:「科銳將繼續向市場推出最全面的照明級LED產品系列,確保為照明應用提供最佳LED光源。對期望獲得科銳照明級性能,同時又想簡化室內 LED照明設計和製造的照明設備製造商來說,CXA系列LED陣列是理想的選擇。」

2010-12-09